林中苏

La Nostra El dorado

[明虎/论坛体] 实锤!灵魂劫卜和六合虎拳可能是同居关系!

    双主播,占卜师x游戏主播

    沙雕论坛体,不会写论坛体,大家凑合看看

    匿名全部不打id,不会有熟人出现,不用猜id

   

    *

   

    1L 楼主

    咳咳那啥,大家都知道生活区直播占卜的那个灵魂劫卜吧?还有隔壁游戏区直播上分的那个六合虎拳。因为up本人有点吃这对啊(别问我怎么拉起来的cp),然后听到点传闻,楼主就去对比直播界面看了看

    [灵魂劫卜直播画面.jpg][六合虎拳直播画面.jpg]

    灵魂劫卜因为是占卜的,平时画面大多都是实录,要找找出现家里画面的也不难。啊顺便一提白发大哥哥型设定prpr

    咳咳咳咳。然后是六合虎拳,因为虎虎基本不露脸直播,找了好久,终于找到某次和别人合作时的露脸。红毛啊!唉可爱!

    以上都不是重点(划掉)

    重点是,我发的图片里都出现了二人直播时的房间。先从整体上来看,看这个房间的装修风格,颇为相似对不对?很有可能就是一个户型的

    然后到细节[灵魂劫卜房间水杯.jpg][六合虎拳房间水杯.jpg]

    你看,这个杯子100%是同款!

    别跟我说巧合什么的,记住虎虎这个橙色的老虎图案杯子,我们来看这几个卜哥的直播截图,分别是七月九月十月的

    [图片][图片][图片]

    看到没?这个杯子多次在卜哥的房间出现,还是床头柜、书柜前这种地方,不会是巧合了吧?

    这个是一点,然后我们来看墙上的日历

    [灵魂劫卜日历.jpg][六合虎拳日历.jpg]

    都是同款式的日历,而且很明显不是买东西送的啊

   

    我堵五包辣条他们同居(绝对不是cp滤镜)

   

    2L

    前排

    哇塞楼主脑洞好大!

    同吃这一对的搓手手了(

   

    3L

    同吃!!360°回旋爆炸!!卜哥虎弟激萌!!

    我吃卜虎!!

   

    4L

    什,明明是虎卜(•́ω•̀ ٥)

   

    5L 楼主

    回复 4L:姑娘不要搞siao,卜哥187,虎虎175,你说谁占优势噫嘻嘻嘻

   

    6L

    同卜虎!身高差太萌了TvT……顺便这同款杯子 情侣杯吧 是情侣杯吧……!!!

   

    7L 认准固定甲→水先生。

    楼主观察真仔细,不过腐女还是把bl滤镜摘一下吧靴靴,杯子和日历同款的概率虽然小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只是从水杯日历户型这种小地方难说真的在同居好吧?

    不得不说滤镜作用真厉害

    还是说bl限定呢(笑)

   

    8L 楼主

    回复 7L:朋友你反对我意见可以别扯上腐女行吗?

   

    9L 楼主

    回复 7L:某些直男真是优越了厚

   

    10L 认准固定甲→水先生。

    找骂?

   

    11L

    ls来基情论坛嫌弃bl滤镜怕不是搞事情

   

    12L 楼主

    已举报:)我们继续讨论卜哥虎弟

    前面的杯子日历你们说不够实锤,那这个够了吧

    [同款空调被.jpg]

    这天以前的直播,卜哥的房间里放的不是这张空调被,而今天出现了两张被子在床上,然后是虎虎这边,我们能看到这条在卜哥床上突然出现的被子

    [天津狗不理???.jpg]这!还!不!够!表达!他们!睡一起!的事实了吗!!!

   

    13L

    对不起只有我的重点在虎虎这张被子好可爱上面吗哈哈哈哈哈哈

    跳跳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卧槽我七岁表弟的被子也是跳跳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hihi还行

   

    14L

    回复13L:我们虎虎永远少年!!!

    别看他脸看起来很少年,其实好像已经大学毕业了,25岁了…()

   

    15L

    回复 14L:啊已经25了吗

    太好了我还以为我又犯罪了呢

   

    16L

    ls你好危险(

   

    17L

    回复16L:对少年的热爱有什么错!

    不过虎虎真的是超乎我想象的少年脸啊,不说根本不知道是25岁

    唉,不是少年啊

    可惜了

    我更喜欢像少年一样的青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兴奋啊!

   

    18L 楼主

    回复17L:

    ……这位同好你冷静一点!虽然我知道我们虎虎很可爱可是要克制!!克制!!!

    卜哥的被子也很好笑,别看看起来这么正常,其实……

    [直播截图.jpg]

    其实正面是有满面大红花的(#深沉)

   

    19L

    看出卜哥对牡丹的喜爱了(

    我爸妈那个年代结婚就盖这个被子……

    原来现在还有这种空调被的吗(

   

    20L

    可是这几个锤都有点脑补过度的意思啊,满心期待点进来结果还是这些小细节(耸肩)

    你们不觉得有点夸大事实的意思吗…就像强行找的证据一样

   

    21L 楼主

    回复20L:所以标题说的是“可能”啊?

   

    22L

    其实…这几个糖…已经够给我们这个似乎是拉郎的cp一点糖了……

   

    23L

    楼上别说出真相(捂脸)

   

    24L

    拉郎真相了

    跨区拉郎,你圈特色

   

    25L 虎虎首席大老公

    拉郎什么鬼啊?不是拉郎好吗?

    说拉郎的一看就不是真爱粉,或者最近才入坑的吧,以前根本没看过咱虎虎的直播是不是?

   

    26L 楼主

    回复25L:大老公!!!不对,情敌!!!

    是了是了,现在入坑的人已经忘了他们远古的互动了

    不如说…因为互动太远古其实已经没有新人入坑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新太太了

   

    27L

    互动……?玩游戏的和占卜的还有互动?

   

    28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呵呵果然太久远了真的没人知道了是么,心痛极。

    有一次直播时对面打死了虎虎,挑衅他,虎虎说了句:“你还能比明的占卜更厉害吗?”

    “打个赌,买彩票你肯定比不过明。”

    后面打完了就有粉丝弹幕问啊明是谁。

    虎虎说:“明……他好像网名是灵魂劫卜,好像也有在开直播。”

    那时候两人都不是很火,所以你们这些后来的粉丝就都不知道吧。呵呵哒,我虎虎提到卜哥好几次了。

    ……虽然现在不提了。(#流泪)

    [外链:卜虎安利向——那些直播的粮①]

    还有一些零碎的,视频在这里,自己看吧。后续点up空间看。

   

    29L

    ???我不知道还有这种事情……

    直播都没有录像的说,后入坑的我想补都没得补啊( ‘-ωก̀ )

    这就去看!!!

   

    30L 楼主

    啊啊还有一次就是啊,虎虎那边在直播,我双开在看,然后卜哥这边说:“某人要输了,呵呵”

    此呵呵非彼呵呵,是宠溺的微笑

    然后虎虎真的输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31L 虎虎首席大老公

    我记得这个!

    虎虎晚上对卜哥说:“你咒我,今晚不要上我的床。”

   

    32L

    远古粮好多啊hhh可能是朋友关系吧

    没有ky的意思……不过感觉现在虎虎和隔壁宅舞区的兔子阿离才是一对啊……?评论下偶尔的互动什么的,感觉很亲密啊

    虎虎还说过“阿离做饭好难吃”这样的话诶

   

    33L 楼主

    回复 32L:………………这就是rps的痛苦啊

   

    34L

    回复32L:我看虎虎也说过他姐做饭难吃,会不会阿离只是他姐啊?

   

    35L

    回复34L:不是的,虎虎姐做饭难吃这个话他说过,但是还说过阿离做饭比他姐做饭难吃的话hhhhh

   

    36L

    到底是有多难吃……

   

    37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回复36L:

    “昨天买的盐,今天还剩半包。”

    你自己感受一下。

    话说虎虎这样你都能接受的话,为什么不看看我!!!看看我!!!

   

    38L

    回复37L:[蜡烛][蜡烛][蜡烛]

   

    39L 野生技术宅

    阿离和虎虎不是情侣关系吧?阿离的情侣好像另有其人。

    我查了查发视频的IP(好孩子不要学),都不是一个地方的,(灵魂劫卜和六合虎拳的就比较有意思了)而且二人只是有一些互动,阿离的微博里和他更要好的显然是一个比较书生气的男孩纸啊,我估计还是蓝发的,虎虎就有点大大咧咧的感觉了,还是红发。

    顺便卜哥和虎虎这对有点好吃喔。

    蠢蠢欲动。

    以及,卜哥真的好难听啊……像什么“萝卜哥”的感觉,你们这些粉丝对他好一点啊喂!

    虎虎不是叫他明吗?那就叫他明哥好了。

   

    40L 楼主

    回复39L:大佬!!!

    抱住您!!!

    大佬您能提供更多的实锤吗!!!

    我爱您!!!

   

   

    41L

    出现了!野生的大佬!

   

    42L

    坐等技术宅的锤

   

    43L 虎虎首席大老公

    等+1

   

    44L 野生技术宅

    回复40L:证据当然有了。

    爆个猛料,他们微博登录的ip是一样的。

    …………别宣传出去喔?不然微博可能要炒了我。

   

    45L 楼主

    !!!

   

    46L 楼主

    我下楼跑圈回来了

   

    47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回复44L:这里实在太美好了。这儿是天堂吗?您是天使吗?

   

    48L

    回复44L:卧槽6666666

   

    49L 野生技术宅

    再放个比较合法的证据。

    [视频链接—明哥虎弟同时刻直播音频提取对比]

    这是我提取音频,质量修正后去除人声得到的背景杂音。因为直播录制的视频质量实在不太好,声道方面实在没办法了。

    1分20秒。

    二人直播杂音里的汽车警报声是一样的,且此时同时响起,不会是巧合。说明二人在同一地方。

    1分50秒。

    二人直播杂音里有门铃声,同时响起,从远近和后来的人声听,应该是邻居。这说明二人的距离得非常近,那就只能是同一套房了。

   

    50L

    回复49L:为大佬献出膝盖

   

    51L

    为大佬献出膝盖

   

    52L

    为大佬献出膝盖+1!!

    打!爆!电!话!

    明虎我吃了

   

    53L

    音频提取好牛逼(

    可有没有可能是邻居啊?毕竟一层楼可能是有四户人啊。邻居的话串门也很有可能啊

   

    54L 虎虎首席大老公

    看我发现了什么!

    [逼站官博截图.jpg]

    官方活动,游戏区up在魔都面基了,这是大合照。说实话虽然没有说谁是谁,可我们虎虎的红头发也太好认了。

    [虎虎的盛世美颜.jpg]

    看,我们虎虎怎么能这么可爱!

   

    55L

    回复54L:虎虎真的少年感max啊…不敢相信他比我大,长得还比我嫩(

    旁边那个是国士无双吗?也是红头发的

   

    56L 楼主

    回复54L:我也看到这个了!爆炸可爱好吧!

   

    57L 楼主

    回复55L:是国士无双

    两个红毛站一块儿了哈哈哈哈哈哈

   

    58L

    明天是CJ展会吧。

    期待虎虎带我看游戏大作消息~

   

    59L

    虎虎魔都屁股凉,明哥在家睡空床

   

    60L 楼主

    回复59L:楼上你要笑鼠我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湿好湿

   

    62L

    仁兄真是一表人才

   

    63L

    我操今晚的直播高能啊???

    国士无双苍天翔龙青莲剑仙都在虎虎房间,四刺客主播聚众搓麻将(题外话,大家都露脸了,颜值都好不错啊!我打游戏不好原来是因为我长得吃藕)

    麻将没搓好不知道谁提议的抽弹幕提问,每个人都要老实回答

    国士无双抽到了!!!问!!!明哥和虎虎是不是在同居的问题!!!!!!

    (红发老哥我以前还当你是情敌,我现在原谅你了,原来你是神助攻)

    然后苍天翔龙把问题念了一遍,青莲剑仙已经是看热闹的表情了

    虎虎他………他脸红了……………

    红得跟他的头发一个色…………………虎虎你不要再脸红了!!!你整个人都要变成红色的了!!!

    然后虎虎说 说

    “是的我们住一块”

    青莲剑仙已经在旁边爆笑了,喂你这个微笑的八卦表情是怎么回事2333好危险啊虎虎小心了

   

     64L 楼主

    回复63L:我看完这一段后,出门沿西湖跑了三圈

    现在才回来

    我

    太

    他妈

    高兴

    了

   

    65L

    今晚直播真的……

   

    66L

    看完直播明虎党觉得我还能再吃这对cp一百年

   

    67L

    后排围观神预言楼

   

    68L

    看完直播,我又回来看了看当年这个帖子,啊原来真的是真的23333

   

    69L

    楼主神预言

   

    70L

    楼主哪里是预言,楼主的分析很明显是发现了他们同居的端倪啊!

   

    71L 虎虎首席大老公

    明哥在家看着直播,原本升起的吃醋之心突然放松。

    情敌们好好看看,我已经和你们的老公同居了,小兔崽子不要痴心妄想。

   

    72L

    回复71L:您不也是情敌中的一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楼主

    我觉得不能是情敌,毕竟虎虎一开始就是明哥的哈哈哈哈哈哈

   

    74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别提。

    不过我莫名有种嫁闺女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75L

    逼站人才代代出

    你们看这个,我要笑xi了

    [视频链接:【鬼畜】明哥和虎弟的mi mi mi]

    这个作者还做了

    [视频链接:【鬼畜】【明哥x虎弟】what does 虎虎 say?]

   

    76L 楼主

    这两个视频太垃圾了,我也就各看了一百多次,还想再折磨我的耳朵,下了音频单曲循环了几个小时

   

    77L

    救命,我现在满脑子的都是虎虎的“我们住一块~一块~一块~”

    “what does 虎虎 say!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meow”

   

    78L

    虎虎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what does 虎虎 say可还行[xswl.jpg]

   

    80L

    我操你们做鬼畜的也太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虎虎首席大老公

    欢迎老婆加入鬼畜全明星

   

    82L

    文手大大的手也很快啊2333给大家安利几篇文,都是糖

    [链接:【明虎】自讨苦吃(逼站双主播甜向)]

    [链接:【真人cp】贪嗔痴(道士设定灵魂劫卜x虎妖六合虎拳)]

   

    83L

    感谢小天使!!!马上去看!!!

   

    84L

    即将点开链接再回顾一次的手在看到熟悉的标题后停了下来

   

    85L 楼主

    回复84L:贪嗔痴是甜你这骗人吧!!!

    虽然很好看可……

    后面我真的看得快流眼泪了……心疼小老虎……

   

    86L

    回复85L:即将点进去看的人往下拉了拉,默默停住

    求问贪嗔痴的剧情?

   

    87L 楼主

    回复86L:捉妖道长x单纯小虎妖的故事,双向暗恋,各种坎坷眼看着就要两情相悦了,结果道长却被委托杀了虎妖……最后发现背后操控事情的另有其人,虎妖最后为了救道长废了修为,变回了幼虎回到了森林里,道士为了重见虎踏入魔道

    我为太太打call…………还我八百年的单身老泪水………

   

   

    88L 虎虎首席大老公

    是……贪嗔痴虐我千百遍,我待贪嗔痴如初恋。

   

   

    89L

    哇这个故事orz虎虎太可怜了吧QAQ

    很想看可是我的玻璃心怎么办啊!!!

   

    90L 楼主

    回复89L:去看吧,绝对值得,落的那点泪比起二人的爱情算什么(抹眼泪再看一遍)

    82L推荐的自讨苦吃也很不错,是比较真实的设定,而且很甜

   

    91L

    回复90L:

    好的ヽ(*´∀`)ノ゚感谢推荐

   

    92L

    虎虎的CJ直播快开始啦,蹲等新粮2333

    看了这个帖都不敢错过直播了(

   

    93L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个直播这个糖

    甜得快噎死我了让我缓缓

   

    94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回复93L:???发生了什么???

   

    95L

    甜死了(*꒦ິ⌓꒦ີ)祝九九

   

    96L

    祝九九+1

   

    97L

    回复94L:

    虎虎在cj会场,突然直播中断,国士本来在别的区,就过去找他;从国士那边看到说是虎虎接了个电话,虎虎说家里人让他赶紧回家,就离开了TUT

    然后双开的我表示真相是明哥占卜突然眉头一皱就去打电话了……真的是同一时间……他还说今晚的直播会解释,包括和虎虎同居的问题,然后直播继续,粉丝的弹幕都被无视了…唉好挠人啊!!!

   

    98L

    出柜预感

    话说明哥是占卜到了什么啊这么着急让虎虎回家……

   

    99L

    这个楼层…!

    献给明哥和虎虎

   

    100L

    明虎百年好合

   

   

    101

    出柜预感!!!

    说起来从魔都回他们住的地方好像也不久啊,高铁三小时就到了?

    明哥也说过占卜的未来是可以改变的,并不是既定的命运,希望虎虎没事

   

    102L 楼主

    这半天真是太难过了

    半年过去了

    半个世纪过去了

   

    103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回复97L:。

    我有预感我即将到达天堂!

   

    104L

    直播开始前十分钟……回顾帖子打卡(哔)

   

    105L 楼主

    开始了开始了!!!

   

    106L 楼主

    !!!!!!

   

    107L 楼主

    明哥和虎虎同框出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截图了截图了录像了录像了

    这是天堂吧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头像壁纸聊天背景锁屏预订啊啊啊啊啊乌拉!!

   

    108L 虎虎首席大老公

    在拉手!!!

   

    109L

    怎么就结束了QAQ我想看明哥抱着虎虎,看虎虎打游戏啊……

   

    110L

    恭喜出柜

   

    111L

    九九不八八分手是王八

   

    112L 野生技术宅

    [文件:明哥虎虎的出柜直播录像]画质修复的直播录像。

    “因为担心舆论,所以我们并没有向粉丝公开。也有粉丝发现了,今天就趁着这个直播事故的机会向大家坦明。”

    “我和六合虎拳是恋人关系。”

    “希望你们不要人身攻击,有也冲着我来。”

    简直可以写一本明哥恋爱语录了。

   

    113L 虎虎首席大老公

    看到明哥这么宠虎虎我就放心了!!!

    莫名有股闺女出嫁感。

   

    114L

    热泪盈眶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还有什么比自己萌的真人cp修成正果还开心的事情吗……

    不说了我眼泪打湿屏幕了根本没法打字

   

    115L 楼主

    明哥要爱虎虎一万年!!!

    我爱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2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