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苏

La Nostra El dorado

[明虎] Beyond Mastery 01(军队AU)

    军队中篇,科技水平相当于十八-十九世纪,中西方融合

    元帅x上将,很多车车车的爽文,可能有软禁,路人调戏的剧情

    欧欧西

   

    *

   

    One Centimeter to Heaven.

    距离天堂一厘米。

    这句话刻在明世隐金色的怀表上。
   

    Chapt 01

    A bet 一个赌注

   

    格罗里(Glory)帝国占据着这块最大的大陆上最富饶的地方,在获得了巨大的人口红润以及物产收获的同时,还要面临广袤的土地的漫长边界线带来的无尽的纷争。但物资的丰饶意味着足够的军备资金,多亏了女王武则天的铁腕统治,格罗里帝国在进行了长达十年的军队发展与改革后,已获得了当今世界最强大的军队。

    有侵略就有反扩张,格罗里在守护自己土地的同时,也在缓慢拓宽着自己的国界。

   

    此时正是一场侵攻战役获胜,对方签订投降协议的那天,皇都北平挂满了鲜花与灯笼,彩纸与花瓣铺了满地,男女老少都参与了胜利游行,仿佛提前举行的狂欢节。各处都是热闹的氛围。

    为格罗里帝国的胜利而震慑住的各国都压抑住了进攻的念头,谁都不想成为下一个投降者。各前线都迎来了暂时的安定,趁此机会,皇室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犒劳分散各地的将领。

   

    明世隐是在一个雾气朦胧的早晨回到北平的。彩纸与花瓣都被清晨的露水打湿,泥泞满地,从城外一路颠簸来到内城,马车在专为将领提供的旅社前停下。明世隐提着皮箱径直走入,任女服务员将其领至房间。

    “元帅大人,苏烈元帅让我为您留话:‘今晚在酒馆有一场我们军人的酒会。’”女服务员恭敬地说。

    “知道了。”将皮箱放在桌上,手搭在皮扣上时,余光却瞥见女服务员还未离开。“怎么,还有事么?没事就退下吧。”

    “……如果元帅大人需要服务,请摁床前的铃。”

    这会儿明世隐才留心到,这服务员的衣领开得还真够大。他们西北战区的将领都在这里下榻,而总负责的人是苏烈。他在打什么算盘,明世隐还会不明白么?无非就是想说兄弟们难得回北平,这脱离男人堆的机会难得,诸位好好享受。

    很可惜,明世隐暂时没兴趣。从西北战区的内地指挥部连夜赶回北平,疲惫塞满了他的四肢。更别提今晚还有一场不知道乱成什么模样的酒会,他该好好歇一歇。

   

   

    “唷明世隐,现在才来。”

    前脚刚踏入酒馆,后脚还未落地,明世隐就被苏烈热情招呼了过去。虽说是私下的聚会,可苏烈仍穿着军装,只是脱下了军绿色的外套,只一件白衬衫微微映出他壮硕的肱二头肌。相比之下明世隐穿得还要更平常一些,至少下身不是扎腿军裤与黑军靴。

    刚走过去,明世隐怀里就被塞进了一个装满啤酒的玻璃杯。熟稔地与苏烈干杯又一饮为尽,在人群爆发出一阵起哄声后,明世隐算是真正加入了这场酒会。

    “你是什么时候到的?”

    “今早。下次别再给我安排那种服务员了。”

    苏烈大笑起来,又给二人满上啤酒杯。“这不是我们在军队里一年多了,满眼只有大老爷儿们的屁股,解决问题还得战友间互相帮忙,想让你放松放松么。”

    说罢,他还开起玩笑来:“老明,你不会真的喜欢上男人了吧?”

    “不排除有这种可能。”明世隐说着笑了笑,配合着他的玩笑话,还打量起在场的军官们。论军衔,他们二人身为帝国十元帅之二,在场的人都要尊称他们一句“长官”。眼前的军官们热闹哄哄地,年轻人一沾上酒便显露出原本的毛躁来。明世隐的视线扫过一隅,却被一抹亮眼的红色所吸引。

    “那是谁?”

    苏烈顺着明世隐的视线望去,也看到了那个正满足地笑着,吃着酒馆提供的包子的红发青年。

    “裴擒虎,也是我们西北战区的,职位是上将。”苏烈灌了口酒,有点不满明世隐忽然停下来不再喝的模样,“军队里关于他的传闻可多了。”

    “什么传闻?”

    “你也看到了吧,他长得很嫩对不对?已经二十五岁了,可还是像个十八的小屁孩,也不像我们这些人那样浑身肌肉的。你也知道我们军队里的大男人,撸得手酸了,有什么生理问题最喜欢去找那些‘小树枝’的屁股。裴擒虎在做上上将前,被就被他们当做那些‘小树枝’的一员,但是好像都被拒绝了。”

    “传闻里说他不懂那些找他的人是什么意思,那些人也就哄骗他脱下裤子,可刚摸上他的大腿,那些人就被打趴在地。后来也有三四个人去惹事吧,都被他打倒了。”

    “看起来呆呆的,可原来这么凶么?”明世隐拖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不过……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

    “哈哈,”苏烈尴尬地笑笑,“都是我在长城的部下跟我讲的。”

    “不过……还有传闻说,这裴擒虎榆木脑袋不解风情,男人间的示爱,他从不懂。”

    “这倒是有趣。”

    杯盏交接之间,明世隐见那红发青年也露出倦意,趴在桌上小憩起来,全然不知身旁人群低语不停,蠢蠢欲动。

    “你喜欢打赌吗?”

    “怎么?”苏烈为这突然的询问而疑惑。

    “来打个赌吧。”明世隐噙着笑说,虽在和身旁人对话,可视线一刻未离那红发的青年。

    “赌——我三个月内,可以让木头开花,让这位上将钟情于我。”白发青年轻轻向那角落走去,长发发尾在空中挽起与嘴角相同的弧度,迈开的脚步不缓不急,皮鞋敲击木地板的声音透出上位者的尊严。

   

    那边裴擒虎刚因为酒精的作用,在暖烘烘的酒馆里迷糊了脑袋,想趴下休息一会儿。可这眼睛眯上没多久,就感到身后覆上另一个温度,属于男人的胸膛压上他的背,隔着厚实的军裤都能感觉到那双不老实的手,在他的股缝间抚摸,又在双丘上狠狠地捏了一下。

    这一下的力度极大,让裴擒虎差点从桌上跳起来,可只感到后脑勺撞上一个坚实的胸膛。另外又有两双手将他摁住,困在人肉墙壁中。

    “做什……!”当不知道谁的手开始拉他的皮带时,裴擒虎一边挣扎一边骂起来。可他的怒吼还未脱出喉咙便听到一阵脚步声,接着是拳头结实地砸在肉体上的声音。

    脑袋被狠狠地摁了一下,接着所有的束缚都松开了。压制他的三个男人自同伙被一拳头撂倒后,都转移了目标。裴擒虎揉着额头抬起眼,便看到一个大兵在地上捂着鼻子嗷嗷叫,而面前还有三个人背对着他,连脊背都绷得笔直。

    整个酒馆都因这突然的骚动而安静下来。

    “怎么了?”状况外的裴擒虎有些迷糊,他只觉得一开始自己在睡觉,不知道谁可能是小偷来摸他的裤袋,没摸到想要的东西便想揍他一顿泄愤。他刚想挣扎,就见这动手动脚的人被打翻在地,实在莫名其妙。他探了探脑袋,才看到三个大兵面对的人——白发的年轻人,面有愠色,虽嘴角带笑,可那笑容只让人觉得他可怕至极。

    看来就是他撂倒了这边这个大兵。

    “你们的长官是谁?”明世隐的声音依然温厚。

    三个大兵面面相觑,不知该不该回答。

    “是酒喝多了……精虫上脑了?谁能出手,谁不能出手,都分不清了?是不是该把你们吊在楼顶清醒一下?”明世隐推开大兵,听得一愣一愣的大兵没有抵抗,乖乖给他让出路来,任由白发长官向裴擒虎走去,将他从位置上拉起来,趔趄地摔进他的怀里。

    一米八七的长官仅仅是身高上就给人以压迫之感,一米七五的上将呆愣愣地摔进他的怀里,脸撞进他的胸脯前,二人的身形竟也契合地完美。

    “给裴上将——你们的上级道个歉,你们同伴的鼻子还有的救。”

    大兵们显然都为这个年轻人竟是上将军阶而吓了一跳。

    “有以下犯上的勇气,却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么?”

    大兵们慌忙道歉,扶着他们的同伴磕磕绊绊地跑出了酒馆。骚乱已平息,看热闹的人都没了兴致,酒馆逐又恢复了热闹。

    年轻的上将从明世隐怀里钻出来,老老实实地向他道了谢。

    “谢谢这位——请问你是……?”红发的将军迷惑的表情,有他不曾自知的魅惑力。

    “十元帅之一,明世隐。”

    从始至终,明世隐都带着胜券在握的微笑。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