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苏

La Nostra El dorado

[白狄/敏超] 性感李白在线泡汉

本来名字是Macho man: 硬派爷们我想想觉得不切题 就改成现在这个了

  敏超。我永远喜欢敏超.jpg

  欧欧吸

  电竞选手x解说

  

  *

  

  这已经是李白抽的第三根烟了。

  

  对于老烟枪来说三根烟可能没什么,但李白也只是在队员神秘兮兮摸出一包烟抽时跟着吸过,队里禁烟,他根本没烟瘾更别说抽上头。但李白觉得,不吸几根根本压抑不了他这种紧张。

  

  昨天解说超时空战士和别人打赌,结果输了,今日直播就要带粉。一问大家都说要带钻石号,超时空虽无奈不想打低端局,但愿赌服输,还是往群里借了号。真庆幸今天教练看他们刚打完职业联赛夺冠,给他们放了两天假期。李白今天到网吧里电脑手机双开挂着直播间与QQ,就是为了挤进车队里。

  

  要说钻石局的排位,李白根本不感兴趣,但他感兴趣的事这个主播超时空。对方是这两年三届联赛的解说,李白那点心思说出来也很明白,就是看上人家超时空了。得知这超时空还有开直播,李白每天都抽空去看看。可惜这超时空每天十点半准时下播,十点才结束训练的李白每次都只能看到直播的末班车。

  

  快结束了也不能阻止李白送礼物,他最喜欢听超时空点他id时用那种平淡清冷的声音,念出“敏锐我爱你”这几个字。这人气平平的直播间也没有特别壕的人刷礼物,一来二去李白也登上了礼物榜第一。李白乐于见到超时空逐渐熟知他,也爱听超时空劝他不需要送礼物也可以,但守护和飞机仍是该给就给。

  

  李白昨天庆功宴吃完后回到酒店,本来累得想睡一觉,但是想了想还是掏出手机进了直播间。这刚进来就听到超时空说第二天带粉,李白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直播。教练连着放了两天假,让他们在s市好好玩,李白当晚就捡起一个小号,32连胜上钻石,就等着第二天抢车位了。

  

  超时空开播很准时,从来不鸽粉丝,他就是这样认真的人。李白当初仅仅是赛前瞥了一眼解说,立马就被吸引了全部注意力。灯光下他的金发仿佛镀上星光,眼底里微光闪闪,嘴角有隐隐可见的笑意。正值介绍选手的环节,他用激昂的声音,向全部的观众介绍着自己。即使心知是稿子,他也觉得动听无比——那一刻他便心动了。

  

  但两年三个赛季下来,他都没能实际和超时空认识。且不说分隔两地,他们也都不是很空闲的人。好在还有直播,能让李白单方面了解超时空。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六点,准时开播的超时空先是寒暄几句,便登了游戏准备开始。直播有延迟,屏幕里他刚点开五排,群里已经有超时空发来的链接。超时空是李白的特关,这点延迟阻碍不了他,马上就抢到了主播头像旁的那个位置。看着那个金色头发的Q版大头旁的李白宣传照头像,李白就一阵成就感油然而生,仿佛同框即恋爱,挨在一起就是结婚,赶忙截个图。

  

  “哈哈,这个id,是礼物榜那位敏锐的粉丝么?”

  

  耳机里传出这么一句,李白看看自己的id“敏锐头号粉丝”,想想超时空眼熟自己,心里翻了糖罐那般甜。他利索开始打字:

  

  “主播你看我我爱你么么。”

  

  “诶,你不是敏锐的粉丝吗,这样爬墙可不好。”

  

  本身是为了让超时空念id听听而起的id,还有这个头像,虽是本人,反而显得他是敏锐的粉丝。但这样暴露的风险反而不大,毕竟谁都不会相信职业选手这么自恋。

  

  车位很快上满,钻石局还是很容易排到人的,刚开几秒不到,就进入了游戏。很正常地将那几个ban位老朋友ban了后,李白在一楼,想都没想就选择了青莲剑仙。要在喜欢的人面前秀一把。李白的想法很简单。

  

  “粉丝你打野?那我就拿边路战士吧。我最后一个,先看看对面怎么选。”

  

  “啊……上了噬灭日蚀,肯定是想压制青莲剑仙。要是言灵之书能出ban位,怕是连他也要拿上。”

  

  “那就拿个热烈之斧吧,看看谁回血快。”

  

  李白抬头,正好看见弹幕全在刷爱与正义,脑中脑补了一下超时空穿着爱与正义的模样,笑了笑甩掉这个古怪念头。无视了粉丝的哀嚎,超时空还是用了华尔街大亨。

  

  开局不意外噬灭日蚀来野区牵制,但队友支援及时,算是把他逼退。青莲剑仙先一步对面绝命风华到四级,自此节奏全在他们这边,就算有了噬灭日蚀的压制效果,但剑仙从未给他近身的机会,连闪现加大招都摸不到他的身影。

  

  李白心想这波够秀了么,便听见超时空在直播间里说:“粉丝的打法和职业选手敏锐真的很像啊。”

  

  李白的手一个不稳,手机差点掉下来,游戏里的人物也停下了动作。而超时空还在继续说:“我是联赛的解说呀,敏锐打过的场场比赛都是我解说,他的风格如何我当然知道。”

  

  “我经常看敏锐的视频,我是学他的。”李白赶紧打字解释。超时空轻轻地应了一句,也不知是否当真。接下来李白再也不敢太秀了,故意被噬灭日蚀抓住,一通乱揍贡献了他给对面的第一个人头。

  

  最后超级兵和主宰一起上,李白还没复活,就已经取得了胜利。李白留意了一下是继续原车队还是新开房间重新进,接着又抢进了车队。

  

  这次他不敢玩青莲剑仙了,怕露馅。超时空夸他玩的好,但李白还是拿了个万物有灵,铁了心要给超时空打辅助。超时空没再说什么,便选了远游之枪。钻石局多有代练车队,后面虽说也有逆风的时候,但李白好歹是刚夺冠的职业选手,虽说队员配合不能强求,但节奏带好了,自然就打上去了。

  

  “粉丝这么厉害,不至于上不去分吧,怎么还要来蹭车队呢。”

  

  呃……李白想了想,还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想和超宝玩嘛。”

  

  超时空轻笑一声:“下次拿你大号来一起玩吧。”

  

  不不不不可能的,怎么可能拿大号来玩,是嫌传言还不够多么。李白打开QQ,找队员挨个问有没有星耀号。快十点半了,闲聊了几句,超时空便下播了。李白闲着无聊戳着手机屏幕,截图里他的头和金色小人挨在一起,亲密无比。

  

  

  *

  

  

  昨日下播后,李白在网咖里坐到十一点便回了酒店。昨晚没好好睡,今天心情好的,本身李白属于有些失眠的人,昨日洗过澡后躺在床上却很容易便入睡了。平时训练要求十点起床,他今天难得八点就醒过来,想想大乔孙尚香说过这家酒店早餐不错,便起床洗漱,揪过盆栽里一根四叶草衔在嘴里出了门。

  

  早餐是自助,有西餐也有中餐。李白拿了俩油条和豆浆,随意找了个没人的桌子坐着。他捧着手机刷微博,看段子看得正热闹,有人询问他对面是否有空位时他未注意是谁,应了一声而已。但他之后抬起头,却差点被嘴里的油条噎到。

  

  眼前金发捧着面包小口吃着的人不是超时空还能是谁。似乎联赛的所有人都是在这个酒店入住,会在这儿见到他似乎也不奇怪。看到李白抬起头,超时空皱着眉说:“吃饭时玩手机可不好。”

  

  “哦好。”李白将手机扣在桌面上。那是,有了心肝在谁还关心手机啊。

  

  “对了,敏锐。”超时空状似无意般开口,“我昨天直播遇到一个你的粉丝,打得和你很像,也很厉害。”

  

  李白忍住了喷出嘴里豆浆的冲动。“是吗。”

  

  “嗯,而且天天在我直播间里刷礼物。”

  

  “可能他也很喜欢你吧。”

  

  “每次进直播间时间都是十点左右。”

  

  “……可能是刚下晚自修或者晚班。”

  

  “敏锐,”超时空笑了起来,李白愣了会儿,也忘了接下来该怎么贫。他见过超时空笑,解说不笑是会被喷的,但从没有哪次像现在一样,笑得眼里星光闪烁,眉眼都舒展开,轻松地挽起了嘴角。“你别装了,你的风格我还会不知道吗。说吧,为什么要开小号来上车队。”

  

  “……”

  

  李白真不知道,超时空对他的风格竟这么熟悉。不过能从一个人玩游戏的打法认出是本人,也实在太厉害了吧……

  

  “我不是说了嘛,就是想和你一起玩。”

  

  超时空的表情似乎很无奈。“想玩可以直接和我说,不需要这样,很多粉丝抱怨没挤上车位,还说老看见你,怀疑有PY交易。”

  

  李白揉了揉脑袋,什么都没说。他才十七岁,要说有什么恋爱经历也不可能,纵使女粉丝看来他放纵洒脱,但真正面对喜欢的人,他心甘情愿做一只缩在沙子里的鸵鸟。

  

  “对了,还没有说呢。祝贺你们,夺得本届联赛的冠军。”超时空朝他挥了挥勺子,“之后的冠军赛要加油啊。”

  

  ——李白捂住心口,觉得受到了可爱暴击。

  

  “我我我今晚直播可以开大号和你玩么!”

  

  “不行。”

  

  “……”

  

  “傻呀,你就不怕别有用心的人来黑你么。我昨天说的是开玩笑的,别当真。”

  

  还我正经的超时空。

  

  “不过,允许你开小号来一起玩。”超时空给他一个wink。

  

  ——好像这样的超时空更加可爱呢。

  

  

  

  

  

评论 ( 18 )
热度 ( 4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