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苏

La Nostra El dorado

总结一波这个号的文

隐隐有爬墙预感,先总结一波(……

挺多都被我删了 想回顾私聊我要文档吧

如果真的要爬墙(爬去欧美日主机游戏圈)了的话,那我们下个号见

【CP明虎】短篇完结

[明虎] 骑虎难下

[明虎] 借火

[明虎] 惊蛰

[明虎/论坛体] 实锤!灵魂劫卜和六合虎拳可能是同居关系!

[明虎] 结(ABO)

[明虎/知乎体] 你见过什么一方情商很低的情侣?

[明虎] 我自愿做你的储备粮

[明虎]有四次明世隐差点没忍住亲吻学生的冲动,和一次他真的亲上了裴擒虎

[明虎] hurricane

【CP明虎】坑

[明虎] Beyond Mastery 01(军队AU)

[明虎] 蜉蝣一梦 (上)ABO

[明虎] Desire 1

【CP亮云】短篇完结

[亮云] 扒扒那对同框伊始就在秀恩爱秀到无法无天的学长和同学

【CP水峰】

[水峰/山水企划] 封锁线(01)

[水峰]   哪里只得我共你(删)

[水峰]   some kind of heaven(删)

【CP钟雷】短篇完结

[钟雷]天选之人是Omega就这么令人惊讶么

【CP约铠】短篇完结

[约铠/金主约稿] 霞光未湮(上)

[约铠/金主约稿] 霞光未湮(中)

[约铠/金主约稿] 霞光未湮 (下)完结

【CP白狄】连载

[白狄/敏超] 我男朋友要断我WIFI(01)

[白狄] Heaven Knows

[白狄]   冬至夏至(删)

【CP白狄】短篇完结

[白狄/敏超] 是茶却有三分醉

[白狄/范魔] Black Goddess

[白狄/敏超] 性感李白在线泡汉

【CPall狄】连载

[all狄] 龙戏水(一)

[all狄] 龙戏水(二)

[all狄] 龙戏水 (三)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林中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