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苏

La Nostra El dorado

[亮云] 扒扒那对同框伊始就在秀恩爱秀到无法无天的学长和同学

经过授权使用@少时前 的知乎体的校园设定,去年的七夕活动,早就写完了…
路人一律不想ID了

校园论坛>灌水八卦

1L 楼主

RT

楼主是去年入学的学妹……

这对一开始就很多扒点了,开学军训的时候晒得半死还没个男朋友来给我递水吧,然后就看见我班一个男孩子被几个学长包围,送水擦汗哇好幸福好团宠喔

本来没什么吧反正只是兄弟间兄弟情什么的,结果军训一周下来感觉怪怪的…那个蓝头发的学长整天来看同学——叫他小云吧,有时候小云那三个同学都不在,他自己也会来。然后小云就会露出和他与那三个兄弟相处时不一样的表情来,那个羞涩那个小媳妇样,我社保!!(跑题)

咳咳,反正两个人颜值都超高的超帅的好嘛!!!

一楼先写这么点我等会慢慢写,后面更精彩

2L

哇——又有新鲜的基情可以吃了∠( ᐛ 」∠)_

3L

ummmm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这对在很多班的腐女群体里都是热门了。

4L 楼主

继续gang(讲)

开学以后,我发现小云真的是团宠级别的存在

高二高一不是分教学楼的嘛,但是即使隔了条江,有时候他那三个兄弟都会来找小云,还顺便带上学长——叫他小亮吧。小亮据说是个学霸,有时候他们聊聊,小云就说“军师,我有些不会的地方,我可以问你吗?”

“军师”这个称呼可以啊,你们玩角色扮♂演很有情趣嘛!

咳咳跑题。然后就看见他们俩头挨着头,肩并着肩,站在走廊上趴着栏杆,小亮在小云耳边轻声讲了什么,小云脸微微一红点点头………啊♂

5L

课♂后♂辅♂导

6L

乖♂乖♂站♂好

7L

喜闻乐见哲学符号哈哈哈哈哈哈哈!!

搬个小凳几坐等楼主更新,这是我待在这个阿嚯学校的动力了

8L

回复3L:真的吗!等等我们班好像也有很多人讲一对gay!说他们之间超甜的emmmmm小攻好像也是蓝头发!

9L

回复8L:是的是的。不过楼主和受受是同一个班,似乎会有没听过的基情呢。

10L

发色误人233333为了不暴露个人隐私假装好像没认出来的样子(  ´ ω ` )

11L 楼主

回复3L:真的这么好认吗!∑ (・Д・)

回复7L:好好学习啦23333笨蛋学校校长会伤心的!!

回复10L:那还真是谢谢你们了orz

然后我们继续讲!!

插一句话,听说刚开学那晚小云那三个兄弟朝他们宿舍楼大喊“小云我喜欢你”呢,不知道小亮有没有参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ojbk.jpg]

上个学期楼主我到食堂去吃饭……就最好的那个食堂,看到小亮小云在一起吃,他那几个兄弟们都不在,只有他们的二人世界♂

我那时候还没有太多YY他们,不过也只有他们身后一桌有位置坐了。我吃着吃着抬起头,就看到小亮把自己的叉烧给了小云……小云象征性地挡了一下,然后!!!然后!!!!然后小亮就!!!!把自己的勺子抬起来,直接喂给了小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

因为背对着我看不见小云的表情,不能看见他脸红羞涩垂眉瞥眼的小媳妇表情真是可惜了,不过我看到了小亮的………深沉的宠溺的笑容………满满的都是宠爱啊!!!!!老娘他妈的前男友都没用这么lovelove的表情看过我啊!!!(踹飞)

咳咳跑题了。

反正那餐我最后是不知道怎么吃完的,我只觉得这饭菜瞬间索然无味了

12L

腹黑攻天然乖巧受!!!真棒👍

13L

实力宠妻,妙,妙啊(拍手)

14L

\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

15L

\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

16L

\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间歇性接吻/

17L

“来……要吃掉喔~”

“谢谢学长……学长不吃没关系吗?”

“你今晚给我吃一口就可以了。”

“!!////好的”

18L

回复17L:哈哈哈哈哈哈哈666

19L

回复17L:正解!咱家孝直大人说过有恩必报,小亮说不定是想要什么回报哈哈哈哈

20L

回♂报

21L

上床的回♂报

22L

我是小云那栋宿舍楼的……实话说喔,我经常在我们这栋楼看到小亮喔,可是没记错的话高二宿舍和高一不在同栋楼吧:3即使升到了高三高二也不是:3

23L

回复22L:!!!!麻吉!!!!

24L

回复22L:哇野生的腐男吗!!

25L

回复24L:四的:3这对攻太帅受太可爱我上个学期就开始暗中YY了:3这么看他们之间没点关系我不信喔:3

26L

回复25L:!!你是二栋的?我三栋的,来来加好友我们深入认♂识一下!我有小云到小亮宿舍的各种情♂报

27L

你们男生宿舍真有趣啊,想去

28L

羡慕男生宿舍の日常

同时好奇现在的男孩子们是不是越来越给了∠( ᐛ 」∠)_

29L

回复26L:好喔:3

30L 楼主

回复28L:现在的男孩子一个比一个给😂

回复29L:请把你们交流完的结果发给我谢谢!!!

让我们继续说……以下内容来自我的竹马口述

大家都知道高三放假时间比我们高二少喔,有时候我们放假了他们还在上课

然后我高二上学期那样吧,正好就有高三不得放假的高二假期,我高三的竹马说他见到小云给小亮送便当^qqq^

wodema还有他那三兄弟的劲爆发言“小云你的饭永远都只送给军师,你的眼里还有没有你的主公我了”“小云你已经不属于我们三兄弟了”

竹马说小云当时又羞又囧,脸红得比苹果还红(竹马的直男文采),那时候小亮就上来护妻说什么“别欺负他了,你们欺负他他才不给你们送饭的嘛”

听竹马说小云又羞又囧简直要钻到小亮怀里去了科科科科

事后他跟我说小云送的饭那叫一个豪华又营养丰富……是小云自己做的

\爱妻便当/\爱妻便当/\爱妻便当/

人妻赛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人妻/\人妻/\人妻/

小云学长请嫁给我谢谢!!

32L

回复31L:你们这些小高一就是图样图森破,小云是小亮学长的这个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不拆不逆了

33L

回复31L:哈哈哈哈学妹放弃吧,小云学弟可是我们小亮的

34L

是的,听说小亮被人表白的时候拒绝了,妹子表示可以先从朋友做起,亮说的:“抱歉,亮已有意中人,怕是从朋友做起也无法尽到朋友的责任。”

宠溺与拒绝竟能毫不违和地出现在同一句话里面呢。

35L

yoooooooo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

“我的心中已经有小云了你们这帮妖艳贱货想做朋友我的心也装不下你们了”吗!

36L

ls神翻译|・ω・`)

37L

回复34L:(对小云的)宠溺与(对表白女生的拒绝)拒绝

38L

听说还有人给小云表白,得到的回复是“抱歉,军师不喜欢我早恋”?

39L

这么厉害的嘛!!!

40L

回复38L:谣言而已的啦😂

41L

回复38L:这个是谣言,事实上是从来没有一个女生可以顺利地给小云告白(摊手)

每次小亮都会来拉走小云呢(摊手)

42L

东亚第一小醋王233333

啊看来以后要和小云保持距离才行,不然什么时候被做掉的都不知道[邓布利多摇头.gif]

43L

赞同楼上

44L

这可怕的占有欲233333

45L

回复42L:别这样我上的是学还是黑社会啊😂

46L

有传言说他们早就互通心意了不知真的假的,毕竟他们整天成双入对地出没……

47L

当然是真的了啊楼上。

48L 管理员

此楼已沉,勿顶。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中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