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苏

La Nostra El dorado

LOFTER突然出现了置顶功能,于是来写个置顶吧

真的,这个置顶功能好吉尔吓人,不骗你我真的被吓到了
这儿林中苏,中二得不行又有网瘾,名字来源是树林里的苏我 就是林中苏了(…)不看简介踩雷自重哦
所以我昵称其实是苏我宝贝儿(?)
爱好是不留痕迹地视奸人
不回消息就是不在用这个号 找我可以+扣扣

目前在蹲各种游戏圈,在各个墙头光速爬墙。
别的圈会放另一个号,这号用于随便产产粮。
明虎是心上的朱砂痣,白狄是心中的盐树枝。
王者cp吃得有点杂食,但是目前来说都定了。
不吃李白诸葛守约受,爱吃赵云怀英兰陵受。
天雷cp云亮狄芳信白,谁跟我提我黑谁全家。
写文经常傻白欧欧吸,人如其文经常是逗比。
但是偶尔还是会文艺,反正也没好到哪里去。
我就是看到格式一样,就想写同样字数而已。

扩列来→1165687108
真的很好说话一点都不高冷!
小伙伴们来找我玩8!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林中苏 | Powered by LOFTER